July -2008   
 
活动内容
>>>
 
   


  即日起至11月30日,诺霸公司隆重举行检测仪器的免费检测活动。

  本次活动诺霸承诺将聘请经过严格培训、技术熟练的资深工程师,随时为您的检测仪器进行全面而优质的检测服务。
  同时承诺自用户将检测仪器送至诺霸公司起,十个工作日内将检测仪器送至用户手中。
  诺霸亦承诺对检测完毕的测试仪器将附上诺霸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一并寄返。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11月30日

活动对象:
<1>诺霸传感器/显示器
<2>非诺霸品牌传感器/显示器[邮寄过来前需与诺霸实验室联系,确认有无特殊夹具等情况以便于后期检测(仅提供检测服务)]

送检周期:自检测仪器送至诺霸公司起,十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法:
<1> 电话预约,我们会即时将送检签单传真给您,待您确认。
<2> 向诺霸经销商索要送检签单,填写完毕经传真确认。
<3> 网络下载送检签单,填写完毕经传真确认。

附注:
* 检测仪器送抵之前需与诺霸实验室沟通,确认工作日程。
* 检测仪器需按平日所用规格全套送至诺霸实验室检测以免无法获得正确的检测结果。

 

 
 
top
 

 

活动简介

 
 

相关介绍

 

上海实验室介绍

 

 

 
送检流程
>>>
 
   


 


 
 
 
 
 
top
  诺霸简介 >>>  
   
   作为英国第一家商业扭矩工具制造商,Norbar拥有悠久而杰出的历史。早在1942年,我们便经由英国政府批准,为其军方提供制造精良的扭矩产品。上世纪50年代,我们开拓了整个欧洲市场,并于60年代初着手开发北美市场。在80 年代,我们成功打开澳洲市场,成为第一家在澳洲生产扭矩产品的制造商。为了满足东南亚经销商的需要,我们于2004 年成立了诺霸新加坡公司,并在2006年1月7日,正式成立诺霸(上海),全面负责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扭矩制造商,Norbar代表了扭矩行业的最高标准。而在中国,Norbar更代表着无与伦比的品质、精度、服务和网络。Norbar注重品质,每一款诺霸扭矩产品均按照ISO质量程序进行。作为英国扭矩工具测试权威机构,Norbar被授予UKAS证书,获准代表国家签发扭矩工具校验证书,并已在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建立了国家级扭矩实验室。诺霸(中国)在上海所设立的扭矩实验室,其内部标准完全比较英国原厂实验室。对于扭矩的检测校准等具有可媲美国家级扭矩实验室的技术实力。随着Norbar在中国两年多的发展,Norbar已成长为国内当之无愧的扭矩第一品牌。
 

 

 
top
 
 
上海实验室介绍 >>>
 
   


校准

  上海诺霸2008年的新增项目为扭矩校准实验室。
  与诺霸全球其他四个实验室采用一样的标准设计并搭建的诺霸上海实验室能够按照英国工厂标准进行校准与调试。预计在通过中国政府部门的批准,能够为中国的客户在中国本土提供最快捷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扭矩重置调节测量设备。

 

 

技术支持

  上海诺霸的管理层高度重视对实验室技术人员的培养。为此特别邀请原厂技术专家定期为实验室员工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及深入,令其拥有高水平的技术支持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扭矩解决方案。

 


服务与维修

  修理技术经由诺霸英国原厂技术部门系统化和规范化, 可确保产品在中国的维修服务符合诺霸原厂标准。
  扭矩扳手及倍增器的测试装置均符合诺霸英国原厂标准。可按客户不同需要进行软/硬连接校准。

 

实验室校准设备
   

 
 
top
 
Norbar中国
 

公司地址:上海市宜山路1618号E栋5楼(201103)

www.norbar.com.cn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诺霸市场部。联系方式如下:
Tel:021-61450368*258

Fax:021-61450369

 

 

英国 · 澳大利亚 · 美国 · 中国 · 新西兰 · 新加坡